茅山不入流老道

一个什么都不会
连经书都没看完的半吊子老道

Paris. Ⅰ

 占tag致歉

胎教本科文笔  较ooc

上升请自己打死自己谢谢

伪现实(?)

日常向(?)

不喜左上退出


     今天巴黎风挺大,太阳挺好。何九华坐在杜乐丽公园湖边的绿椅上这样想。

    “秦霄贤那孙子麻烦死了,每次约人都迟到,什么毛病这是。”何九华嘴里嘀咕着,昨天秦霄贤打电话约何九华出来,好像还挺急,也没说什么事儿,之说让他在公园等他。  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那孙子什么时候到,真是麻烦死了。”他抓了抓头发,昨晚根本没睡好,熬夜补网课笔记,还得把作业补了,凌晨四点多才睡着。一大早饭都没吃,又要起来跑河边等那孙子,现在他一肚子牢骚。

    实在饿的不行了,何九华掏出了手机给秦霄贤打了个电话,“你到底来不来?我早饭都没吃饿死了!老子我不管你了,你自己看着办,我吃早饭去。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秦霄贤此时还在床上梦周公,接到何九华的这通电话是一脸懵逼,话还没来得及说对面就挂了,“什么呀何九华一大早发什么疯”秦霄贤嘴里抱怨着,然后倒头继续睡去了,丝毫没有想起昨天自己给何九华打的电话。

   何九华打完电话觉得真是一身轻松,便哼着小曲往早餐店走去。 说是早餐店其实也不算,它更像是一家茶餐厅。巴黎人都不怎么吃早饭,都是喝一杯咖啡了事,这可苦了刚来巴黎的何九华,找来找去才发现了这么一家勉勉强强合格的早餐店。

   从公园到早餐店大概有几条街的距离,何九华已经记的烂熟于心了。

   餐馆不大,挺小,但是装修的恰到好处,处处都透着浓浓的巴黎浪漫气息。

   何九华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服务员为他倒了一杯柠檬水。

    “A steak, please .Medium rare, please *”  他拿着菜单说到。

    “Yes. Would you like to put more potatoes? ”  服务员操着一口不熟练的英语问到。

    “No, that's okay. Thank you. ”   

    “Yes, just a moment, please. ”

    点完餐何九华便坐在座位上喝着柠檬水等上餐。   

    现在是上午九点,整个巴黎像是刚醒一般透露出一股慵懒的气息,街上的少年们洋溢着青春活力。两鬓斑白的老人们都像是上世纪的淑女绅士,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优雅。从窗边斜看过去还可以看见一些街头艺术家。不愧是浪漫之都巴黎。

    一杯水快见底的时候,服务员来上餐了。一整块牛排放在铁板上还在滋滋响,旁边点缀了几朵西蓝花,几块土豆,两颗新鲜的圣女果和一些意面。  

     “Do you want me to pour it for you? *”服务员拿着胡椒汁问。

     “No, thank you. I'll just do it myself. ”   何九华接过胡椒汁回答到。

     “Well, then be careful. This is very  hot.”服务员提醒了一下他便走了。   

     何九华拿着黑胡椒汁小心翼翼地往牛排上倒去,突然他的胳膊被撞了一下。

     “哎呦!” 

     是一个乖巧顺毛的男人。

     “啊这,你没事吧?”


*:两个对话大致内容就是我要一块九分熟的牛排,好的要多放土豆吗,不要了这样婶就可以了,好的你等会吧

要我帮你倒吗,不用了我自己个来吧,好吧那你小心点这玩意老烫了。大致就是这样我就一英语屑:D

     第一章有些很磨叽,但是我保证下一章绝对会有进展的!

 码字不易  望大家多多支持 


      Paris设定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